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海绵布椅子怎么清洗

椅子可以说是家家必备,主要是供我们休息的,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椅子也从简单实用,到现在多功能舒适,海绵布椅子就是很多人会选择的,那么海绵布椅子怎么清洗?

椅子
椅子

1、去浮灰:如果家里有吸尘器的话就很方便,可以拿着吸尘器将附着在海绵布椅子上的一些灰尘吸走。若要是没有吸尘器,就手动用手或衣架慢慢拍打。如果累积的灰尘多的话,就好戴上个口罩,免得当了人工吸尘器。

2、去顽固污渍:打完浮灰之后,就该收拾那些陈年老渍了。可能是你不小心滴的饮料,或者是外面的汤汁,或者是你的汗液。首先拿一块干净的布,用水浸湿。注意不要太湿,拧干到不滴水的程度。然后蘸取少量干洗液或者水性清洁剂,对有污渍的地方进行轻轻的多次擦拭,太大力可能会搓坏织物表面。将布涮干净,拧干水,再擦拭两次将残留的清洁剂去除。

3、风干:清洁之后,记得及时风干,避免潮湿发霉。可以放在通风的地方,或者用电风扇吹,或者用电吹风也可以,但是注意电吹风的温度不要过高。

其实海绵布椅子的清洗也不难,只要用对方法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