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家用地毯

现在很多人为了减少家中地板的摩擦和破损,会选择在家中铺上地毯。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增加,越来越多不同材质和款式的家用地毯出现在市场上,那么如何选购家用地毯呢?

1、在选择家用地毯的时候,一般不选择布面地毯,虽然它的价格很实惠,但是在家中铺设布面地毯会造成房屋空间感压抑,让人感觉不舒服。

2、选择色彩适宜的地毯,像暗色和亮色等颜色尽量不要选择,否则会影响使用者的视觉效果。小编建议可以选一些常见色调的地毯,如黑色的地毯,不仅耐脏还彰显大气。

3、如果你要选购的是在客厅中使用的家用地毯,小编建议地毯的搭配色调最好不要超过五种,而且图案最好带有吉祥寓意或者花卉的地毯,简单又好看。

4、如果是选购用于卧室内的地毯,则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但是不要选择颜色过于白浅的,否则要经常对其进行清洗,很费精力。

5、建议尽量不要选购长毛的白色地毯,首先长毛地毯中夹杂的杂物很难被清理出来,其次很容易被弄脏,清洗费劲。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选购家用地毯技巧,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