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花呗还款方式有哪几种

花呗还款一直是大家都很关心的问题,虽然说花呗具备长达一个月的免息期,但是花的钱并不是不用还,只是不用立即还款而已。先消费后还款一直是大家比较热衷的消费方式,那么花呗还款方式有哪几种呢?

花呗还款方式有哪几种
花呗还款方式有哪几种

1、延期还款。花呗的还款日为每月的8号或9号,如果一时经济受限,可以选择花呗延期还款业务。延期时间为一个月,也就是说7月还款可以延至到8月,意味着个人具备最长两个月的免息期。只不过,选择延期还款需要支付相应费用,最少为5元,花呗账单金额越高,延期还款需要支付的费用也就越高。

2、分期还款。在淘宝或天猫商场进行大额消费发现没有能力还款时可以选择分期还款,分期还款可以选择3期、6期和12期,不同期数对应的分期手续费是不一样的。账单日产生后个人就可以在花呗页面选择分期还款方式。当然也可以等到花呗总账单产生,这样可以在还款日前账单日后将总账单金额分期,分期手续费依照页面产生为准。

3、最低还款。无法全额还款的情况下,可以选择最低还款方式。每月仅需还账单金额的10%,剩余未还部分按日计息,日利率仅需万分之五。只要账单日产生后再花呗页面选择最低还款即可。

4、全额还款。全额还款指的是个人在账单日后还款日前对账单金额进行全额还款,全额还款后将不收取任何费用,还清后将恢复原有额度。如果还款能力强选择全额还款是最好的。

花呗还款方式就说到这里,除了全额还款以外,其他的还款方式都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最划算的就是全额还款了,有还款能力的小伙伴选择全额还款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