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挑选瓷砖美缝剂

如今装修都会使用美缝剂来美化瓷砖,美缝剂颜色非常漂亮,装饰效果也是很强的,因此受到大家的喜欢,那么如何挑选瓷砖美缝剂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闻气味。我们可以闻美缝剂的味道,如果没有什么刺激性气味,说明它的环保性能很好。

2、看遮盖力。在美缝剂干固后不能有明显的缩短,外表看起来要饱满平整,这才算是好的美缝剂。

3、看颜色与光泽。美缝剂看上去光泽度过高、发贼的话,说明不是纯天然的。光泽度过低,不方便清理,以及没有起到美缝剂的作用。

4、看硬度。好的美缝剂固化后硬度非常的高,可以跟我们的瓷砖相比,非常好清洁,很耐擦拭。

5、要耐酸碱腐蚀。像我们家里厨房、厕所等酸碱性物质使用比较频繁,因此,填缝剂被腐蚀是很正常的,而选用美缝剂就可以解决这一问题,不需要再担心被腐蚀。

6、看稠度。在挤出美缝剂时稠度要好,不容易被擦掉,施工性能好,这种美缝剂你就可以放心使用。

7、防水好。美缝剂是由高分子聚合物组成的,它非常的细腻均匀,外表有一层细腻的保护膜,解决了渗水问题。因此,我们在清洗地砖的时候,不需要担心污水进入砖缝,让缝隙变黑的问题。

以上就是关于挑选瓷砖美缝剂的相关知识,大家可以了解下。选择一个质量好、有售后保障的品牌,这样就不用担心以后的质量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