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床头小台灯选购注意事项是什么

许多人们的都会在卧室床头安装一个小台灯,让我们夜晚看书阅读更加方便,是卧室重要的辅助灯具,我们可根据的房间的风格与自身喜好来选择合适的台灯。那么床头小台灯选购注意事项是什么呢?

床头小台灯
床头小台灯

1、光线:床头小台灯的光线要柔和,而且亮度不能太暗,否则会让人产生压抑感,对实力也有一定损害,而太亮的床头灯对眼睛有一定刺激作用,让人难以入睡。

2、大小:我们在选购床头小台灯时,还需要注意它的大小,应该根据卧室的空间大小来选择,太大的话,会让人感觉空间变得狭小,容易受到碰撞而掉落,太小的话则无法衬托出环境。

3、亮度可调:用户最好选择亮度可调节的床头小台灯,这样我们使用起来会更加方便。需要注意的是节能灯属于低耗能灯,亮度通常不可调节,选择时需要多加留意。

4、开关要能伸手可触:不同类型的床头小台灯,它的摆放与安装是不一样的,但是不管是LED灯、壁灯还是落地灯,它的开关位置我们在购买时都要向考虑清楚,最好选择躺着就能深受触摸到的。

以上就是床头小台灯选购注意事项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