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辨别卧室门的优劣

木门家居市场鱼龙混杂,质量低劣、制造粗糙、有严重缺陷的劣质木门经常混进市场,使消费者难辨伪劣,那么如何辨别卧室门的优劣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看材料。它的主要材料是木料,如果所使用的木材不环保的话,那所生产出来的卧室门环保性也是不合格的。它是否环保,这点我们可以看看该产品是否有环保部门检测合格证书。

2、看饰面。这指的是它表面的油漆部分,所使用的油漆质量是否优良,以及它的涂刷工艺是否过关,油漆是否均匀等等。只要表面油漆做的好,那卧室门才会看起来漆面光滑、色泽均匀、纹理清晰。

3、看封边。通常专业的大型的生产厂家,所使用的封边机器是现代化的机器设备,一体成型,是使用高压封边的。封边后的卧室门外表应该是平整牢固的。而小型作坊的封边则不牢固,有的还有脱落现象。

4、看五金配件。我们在选购的时候,除了要看门的材质如何,对于它的五金配件质量也不能忽视。质量好的五金配件,它在使用时能开启自如,没有噪音,可以经得起上万次的开关而不变形损坏,使用寿命长。而质量差的五金配件,在使用中容易发出咯咯的响声,并且也容易生锈。

5、看服务。这点其实也是很重要的,对于售后机制完善,售后服务好的商家,会在门出现破损后,第一时间帮我们解决问题进行维修等,可以免去我们的后顾之忧。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辨别卧室门优劣技巧,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