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热水龙头如何选购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水龙头的的种类也变得更加丰富。其中,电热水龙头可以让我们在开水时都有热水流出,让我们冬天变得更加温暖,深受许多人们喜爱。那么电热水龙头如何选购呢?

电热水龙头
电热水龙头

1、看价钱:电热水龙头根据质量档次的不同,可分为合金产品、铜质镀铬产品、合金镀铬产品等好几种,这些水龙头由于档次的不同的价格也有一定差别,通常电热水龙的价格至少都在80元以上,如果价格过低的话,购买需要小心。

2、看阀芯:水龙头的阀芯将会对其质量产生一定影响,目前市面上的水龙头阀芯主要可分为不锈钢阀芯、陶瓷阀芯、铜轴阀芯等。其中陶瓷阀芯具有耐磨、耐高温、耐腐蚀的效果,是我们比价常用的一种。

3、看材质:普通电热水龙头的镀层厚度为20微米左右,这种厚度时间一长就容易受到氧化,我们最好选择购买铜质镀铬镀层厚度在28微米左右的水龙头,这种水龙头色泽光亮,手感细腻,使用寿命也较久。

以上就是电热水龙头如何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