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热水龙头的特点是什么

现在天气越来越冷了,电热水龙头的销量也越来越好了,无论是洗手,涮碗,还是洗衣服,即开即热,让很多家庭主妇们都爱不释手,那么电热水龙头的特点是什么呢?

电热水龙头
电热水龙头

1、高档电镀时尚豪华:人性化厨卫专用设计造型,经典高雅,突出美感、彰显非凡。

2、热水自来随时随用:轻松打开,5秒即热,每天24小时连续不断,想用就用。

3、冷热两用方便快捷:水温随您自由调节,水压喷淋式,龙口出水均衡有力,热水更方便、更温馨。

4、智能温控超温保护:复位式和熔断式双温控系统,智能热感应传递温度控制,有效达到产品使用安全和寿命并减少售后服务。

5、防护开关漏电自控:电流泄漏,0.1秒自动脱扣切断电源,保护人身更安全。

6、水电隔离安全可靠:独特的内部结构设计,将水流动空间与电系统装置坚决分离。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了电热水龙头的特点,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