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浴室移门怎么保养

移门也叫推拉门,它是一种可以自由灵活移动的门,在家居装修中使用非常广。很多家庭的浴室都喜欢用这种移门,那么浴室移门怎么保养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大多数浴室移门的边框都是由金属材料做成的,这对于业主来说,减轻了日常清洗压力。平时在清洁时用干的棉抹布擦拭就行,擦拭时尽量将水拧干,以免损坏金属表面,影响移门美观。

2、浴室移门常见的材质是玻璃板或高密度板,对于玻璃门板比较容易清洗,平日只要用干抹布擦拭,定期用玻璃专用洗涤剂再次清洗,这样移门就能非常干净了。要是高密度板的移门,最好不要用洗涤剂擦洗,一般只需要用抹布沾清水清洗可以。

3、移门最需要清洁的地方就是它的底轨,这部分地方最容易积累污渍,从而影响移门的使用。因此平时一定要多注意经常使用吸尘器将里面的灰尘等污渍清理出来,在移门的边角处再用抹布清洁,定期进行清洁就行。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浴室移门保养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