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洁具配件怎么选购

卫生间是日常生活必备的空间,为人们每天洗簌生活带来很大的方便,因此对于卫生间的一些设施配件大家也会比较熟悉,那么洁具配件怎么选购呢?请看下文介绍。

1、看外表。购买洁具配件时,首先要看它的表面镀铬,看表面镀铬是否光亮,通常表面越亮越好。而且还要看洁具表面是否光滑,有没有划痕,质量好的产品一眼就能看出来,表面也没有任何划痕。

2、转把柄。选择洁具配件中的水龙头时,可以旋转水龙头,龙头与开关没有过多的间隙,而且开关时轻松无阻,不打滑,那就说明质量比较好。

3、听声音。很多洁具配件在表面往往会镀一层金属,覆盖原材料的颜色,用肉眼不好分辨,可以通过听声音来辨别质量好坏。质量好的洁具配件都是浇铸铜的,敲击出来的声音比较沉闷,如果声音很清脆,那可能就是不锈钢材质的了。

4、识标记。最后还可以看产品的品牌标记,看是否是正规的品牌,有没有品牌认证等。不过小编建议大家最好购买品牌的洁具配件,质量更有保证。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洁具配件选购技巧,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