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保养真皮腰带

真皮腰带不仅有着经久耐用等特点,更被认为是身份档次的象征。因此无论男女,只要你需要用到腰带,真皮腰带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那么如何保养真皮腰带呢?

真皮腰带
真皮腰带

1、真皮腰带最好经常使用,并常用细绒布揩擦。如果遇到雨淋受潮或发生霉变,可用软干布擦去水渍或霉点。

2、由于真皮腰带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所以都容易受潮、起霉、生虫。为此,在使用真皮腰带时,要避免接触油污、酸性和碱性等物质。真皮腰带应定期送到专业皮革保养店中进行彻底清洗、消毒。

3、当真皮腰带起皱时,可用熨斗熨烫,温度可掌握在60-70之间。烫时要用薄棉布作衬烫布,同时要不停地移动熨斗。

4、真皮腰带如有撕裂或破损,应及时修补。如果是小裂痕,可在裂痕处涂点鸡蛋清,裂痕即可粘合。

5、真皮腰带失去光泽,可用皮革上光剂上光,切莫用皮鞋油去揩擦,实际上给皮革上光并不难,只要用布蘸点上光剂在皮衣上轻轻涂擦一两遍即可,一般只要每隔两三个月上次光,就足以使皮革保持柔软和光泽,并可延长使用寿命。

以上就是如何保养真皮腰带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