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自流平适合家装吗

自流平在家装中是比较少见的,但是在很多地下停车场中却可以经常见到,它的表面非常光滑,而且防水防尘,已清理,重点是价格实惠。买很多业主会问,到底自流平适合家装吗?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自流平
自流平

1、自流平适合家装。

2、因为它不仅价格实惠,性价比高,而且色彩丰富,可塑性非常高。再加上它会自动找平,所以地面非常平整,特别好清理,适合现在很多没有时间打扫的年轻人。

3、家装除了要美观之外,最重要的应该就是实用性了。采用自流平涂料打造的地板很好的防水防尘性能,完全不用担心阴雨天的防潮问题。另外,它的耐磨性能以及抗化学腐蚀性能也都是极好的,使用寿命长。

4、现在很多家装都是采用水泥自流平垫层,施工比较简单,造价也比其他材料低,关键是色彩丰富,可以驾驭各种风格。当然,直接用于终饰面也是很好的,因为它的表面效果非常好,高洁净,像镜面一样,用于家装可以给人留下干净整洁的印象。

虽然自流平涂料的种类很多,但是大多都是用于地下车库或者休闲吧等等装修中,而用于家装的人数还是比较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