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马桶圈选购技巧有哪些

马桶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卫浴产品,而且每天都要使用。可到了冬天,如果没有套上马桶圈,那就会非常冰冷,毕竟马桶是陶瓷制作而成的,那么马桶圈选购技巧有哪些呢?

1、在选购马桶圈时,小编建议尽量选择材质比较厚实的,硬度比较高的马桶圈比较好。因为这种马桶圈安装后不会随意跑动,可以带给我们不错的如厕体验。如果购买的马桶圈是比较滑的材质,那在如厕时就容易滑动,使用者使用时就会感觉不舒服,而且会因为受力不均导致马桶盖破裂。

2、在选购马桶圈时,要考虑其材料。因为卫生间使用的频率较多,会比较潮湿,这样长期下去就比较容易滋养细菌。所以购买马桶圈时,最好选择那种比较透气,而且还有抗菌功能的马桶圈比较好。比如一些新型材料制作的马桶圈:纤维纺织制作的马桶圈、竹炭材质制作的马桶圈等都很适合卫生间使用。

3、在选购马桶圈前,一定要知道家中马桶盖的尺寸大小。然后再根据这样的尺寸购买合适的马桶圈,这样才能套在马桶盖上。不然就要重新买过马桶圈,这样就比较麻烦还费钱。所以购买马桶圈前,一定要知道马桶盖的尺寸再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马桶圈。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马桶圈选购技巧,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