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衣柜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衣柜是居家生活不可或缺的家具之一,经常被用于存放衣物;我们总是希望可以买到一款称心如意而又经济实惠的衣柜,但这是需要讲究技巧的。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买衣柜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买衣柜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买衣柜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1、看木材种类。木材种类会直接影响衣柜的质量和价格,我们在选购时可以看产品介绍或者咨询商家该产品是什么木材。

2、观察木质有无缺陷。在购买的时候,可以看看它的表面是否有开裂、疤痕或者霉变等现象,如果有的话,最好还是不要购买。

3、看家具各个部位的连接。一般来说,好的实木衣柜都会采用螺钉和保护块来进行加固,然后再运用榫槽等方式来进行连接,因此,在选购时,要查看家具各部位的连接是否牢固。

4、看家具抽屉的细节。在选购衣柜时要看抽屉是否结实耐用、推拉是否顺畅、五金配件是否灵活、无噪音等等。

实木衣柜还是比较常见的,你以为这都是只是随便买的吗,其实这都是有技巧的,选择合适的,或者说是自己喜欢的,这都是至关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