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公牛插座怎么购买

现如今,由于家中的电器日益增多,因此离不开插座的配合使用,而公牛插座是一个国内的大品牌,在市场上的销量的高,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那么公牛插座怎么购买呢?

1、观察电源线。在购买时,可通过触摸产品的软硬度来判断品质好坏,一般来说,手感柔软的插座其韧性差,连接不结实,同时电源线内的铜芯采用劣质材质,截面小,杂质多,熔点低,极易发生断线现象,另外强度差,韧性低,稍用力就会折断,所以在购买时,不妨认真观察下电源线。

2、观察插头。一般来讲,优质产品都为三极插头,它能很好的防范出现触电事故,同时插销的硬度相对较高,长期使用不变形,因此在购买时,可通过观察插头来判断产品优劣,另外公牛插座由于采用优质铜片镀镍处理,厚度较厚,故发热小、导电性能好、有效防止铜锈。

3、测试开关。在购买时,测试下开关的按压是否顺畅,一般来说,这个牌子的开关是采用PC合金质料,阻燃性好,按压顺畅,使用寿命高,并且经过测试说明,其寿命达到20000次以上,品质过硬,安全性能也更加可靠。

以上就是关于公牛插座购买的内容介绍了,希望对您提供一些帮助,相信在以后的公牛插座购买过程中,朋友们会更加的得心应手,营造自己满意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