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旧房子翻新如何省钱

旧房的房子面临着种种问题,地板太旧、几近磨损、墙壁掉粉、皲裂,还有就是家具问题,所以旧房子翻新,工程量大花费全面估计下来也挺大的,那旧房子翻新如何省钱?

旧房子
旧房子

1、地板直接铺新的。铺地板是必须的,以前的地板已经更不上时代了,拆除旧地板是一个大工程,如果直接铺设新地板,那就会省下一笔费用,实木地板、强化地板,只要把地面处理干净、平整了,都是可以在旧房子翻新的时候,都可以直接铺新地板。

2、墙面用壁纸点缀。掉渣的墙壁如果再刷漆,很没有创意,现在很多家庭都在使用精美的壁纸,处理墙面到没有起鼓、墙皮脱落后,就可以直接贴墙纸了,墙贴背面用的是不干胶,没贴好、不喜欢都可以直接撕下来,自己动手就可以,还省了旧房子翻新的人工费。

3、橱柜只换门板。许多旧厨房的最大问题就是橱柜,由于长期受到油烟和水的损害,它们已经面目全非了,但是新橱柜也变不出什么花样,不如定制一个比较好看的门板,也就是说,只要换门板,就能起到很大改变,尺寸测量好后交给厂商就可以了。

虽然只能让房子翻新,但我们也可以做得面面俱到,发挥它的最大价值,有些家具,如果能在旧房子翻新中修补,那就没必要买新的,如果要买,就要买安全、环保的,不一定要大品牌,但是口碑要至少要好,我们用起来才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