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海尔电热水器

在我们的生活中,卫浴间热水器的安装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热水器可以让我们每天都可以舒舒服服的沐浴,所以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都会选择海尔电热水器。那么如何选购海尔电热水器呢?

海尔电热水器
海尔电热水器

1、外观检查:在选择电热水器的时候,一定要注重热水器的外观,无论是从它的色泽、设计都需要做出好的选择。电热水器外表面烤漆应均匀、色泽光亮,无脱落、无凹痕或严重划伤、挤压痕迹等;各种开关、旋钮造型美观,加工精细;刻度盘字迹应清晰。

2、严防假冒伪劣产品:在购买电热水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选择假冒伪劣的产品,否则会影响我们选择热水器的。假冒伪劣产品往往采用冒牌商标和钆装或将组装品牌冒充进口原装商品。此类商品一般外观较粗糙,通电后升温缓慢,达不到标准要求。

3、用电安全要保障:我们在生活中一定要对电热水器的安全做出详细的保障,不然会影响我们生活中正常使用电热器的。电热水器以电为能源,而水又有导电的特性,因此在使用中,防漏电的措施就成了选购热水器最重要的标准。目前,正规的热水器品牌都会具有接地保护、防干烧、防超温、防超压装置等保护设计,但电压不稳等现象的发生仍然不可不防,所以拥有防电墙的产品就成了广大消费者的。

4、耗能等级:在使用电热水器的时候,无论是夏天,还是冬天,电热水器的耗能都是非常高的,所以我们要慎重选择。目前正规卖场中的热水器产品都拥有能效等级制度认证标识,1级为能效,也就是最省电的产品,2级次之,以此类推,当然产品的能效等级也直接和售价挂钩,因此选购能效产品,或是以产品价格优先选择2级能效,就要看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了。

以上就是如何选购海尔电热水器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