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缝前怎么除湿

美缝是现在装修中用得比较多一种材料,而且这种也是新型品种,在使用时一定要按照步骤来操作才行,才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特别是在施工前要做什么准备。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美缝前怎么除湿。

美缝
美缝

1、首先要在室内放暖气和除湿器,可以更好的将湿气去除,在使用过程中先要把卫生间封闭,不让暖气跑掉,这样才有干燥的效果。

2、那么在美缝前先要把瓷砖的缝隙清理干净,虽然暖气和除湿器能够让室内变得干燥,但是干燥得比较慢一些,为了让它的速度加快,可以用吹风机对着缝隙吹,将它吹干,如果还是不放心,在打胶前用棉花将里面擦干。

3、干燥缝隙和打胶要在同一个时间进行,而且暖气还不能停。等它打完胶以后,最好可以使用美缝剂将它固化,这时才可以把暖气撤销。

在施工前不能有积水,比如说厨房和卫生间有积水时,一定要先把水排干净,如果有积水不容易凝固,施工时一定要通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