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隐型纱窗怎么选购

炎热的夏天,没有纱窗或是纱窗上有个小洞,那是非常遭罪的,为了凉快不得不开窗,从而饱受蚊虫的袭击,为了更好的应付这一现象,隐型纱窗开始出现在人们的眼中,不仅美观,还特别的安全,那么隐型纱窗怎么选购呢?

1、看防风。操作:若是选择的是扣式防风、或毛刷防风,用你的手去捅纱窗的两侧,如果能够捅出来,那么代表防风效果极差,最好是不要用。

2、看纱网。在选择隐型纱窗的时候,最好是在纱网上有涂塑防火材料,它能够防紫外线的入侵。

3、看纱网的固定方式。通常情况下,大多数的纱窗都是用塑料卡扣固定的,在纱窗的轨道、还有纱盒处还会加以辅助固定,而底座却是直接将其卡住的,这样的纱网使用时间久了,就容易出现老化现象,动不了。最好的固定方法是将底座取消,或者将底座固定住。

4、看纱盒的密封效果。有绝大多数的商家,只在纱盒的一侧穿过毛条,甚至有的商家一条都不穿,这样容易让蚊虫通过纱盒,进入到室内。因此不穿白条的,坚决不要。

5、看容纱量。纱盒能够卷起的纱网越多的话,相应的对弹簧、塑料件等要求会更高。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隐型纱窗选购技巧,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