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冰箱封条修复小妙招有哪些

我们打开冰箱,可以清楚地看到冰箱门的周边有一圈塑胶条,这些塑胶条就是冰箱的封条,那冰箱封条修复小妙招有哪些?

冰箱封条
冰箱封条

1、热水浸泡定型法。因为这个办法涉及拆卸冰箱门和封条,所以如果我们的冰箱还在保修期内的话,是不建议采取这个方法的。具体操作即将冰箱门卸下,用刀割开冰箱门封条的四个角,把磁条抽出,然后把冰箱门封条取下来浸泡到60℃的热水中,翻动7-8分钟后取出,最后把取出的封条轻轻抚平拉直,等封条完全冷却后就可以安装上了。

2、电吹风定型法。电吹风定型法适合封条局部变形的地方使用,把电吹风插电,用热风吹变形部位直到封条变软,大概需要两分钟左右,封条漏气消除即修复工作完成。

3、申请售后。如果冰箱还在保修期内,我们只需要申请售后即可,当然如果我们不想花那个钱,或者冰箱超过保修期的话,我们可以用热水浸泡定型法和电吹风定型法来对冰箱封条进行修复。

总之,冰箱关不严没吸力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如果家里的冰箱封条出现问题,可以找品牌销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