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球鞋怎么洗白

很多人买球鞋就喜欢买白色的,总觉得其他颜色没有白色的好看。但是白球鞋也有个不好的地方,那就是非常不耐脏。经常洗干净晾干之后,总还是脏脏的,还发黄。那么白球鞋怎么洗白呢?

白球鞋怎么洗白
白球鞋怎么洗白

1、牙膏。先将发黄了的白球鞋清洗干净,在最后一遍刷洗时可选用白色牙膏刷,刷洗时的工具最好用粗齿牙刷,这样方便细节的清理。然后再用白色卫生纸把白球鞋包好,放到通风处晾干即可。

2、洗衣液加苏打粉。把洗衣液和苏打粉混合均匀后,加入适量清水,拌匀后用牙膏沾取后擦拭,即可达到很好的去污效果,最后再用清水擦干净泡沫。注意,用牙刷清洁白球鞋时,建议选用软毛的牙刷,避免鞋面被擦伤。

3、淘米水。日常所不用的淘米水,这时就可派上用场了。淘米水呈碱性,且内含的物质能够淡化黄色素,分解污渍,不仅能美白皮肤,也能美白鞋子哦!

4、白粉笔、用白粉笔洗白鞋子听起来有点脑洞大开,但是白粉笔确实有使鞋子变白的效果哦。那么白粉笔怎么洗小白鞋呢?先把鞋子按正常洗鞋涮后,晾到鞋子半干时(不滴水的状态,还有点潮湿)开始在鞋面刷上白粉笔,仔细的刷,不要错过任何地方。尤其是洗白鞋子有洗不干净的鞋渍,可以不用涂的很均匀,白的很假,但是鞋子再拿去晒时,干了后两只鞋子相互拍一下,白鞋就能恢复如初的白了。

对于爱美的人来说,出门给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是必须的,不光面部的妆容,衣服鞋子也特别重要,所以,鞋子不能脏。以上的这些小方法你都记住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