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袜子洗不干净怎么办

对于脚喜欢出汗的朋友们来说,一定是有点脚气的,也有可能是身体虚,容易冒汗,这种情况容易导致袜子发黄洗不干净。然而部分朋友就想知道,究竟袜子洗不干净怎么办?

袜子洗不干净怎么办
袜子洗不干净怎么办

1、将柠檬加到水中。清洗袜子时,我们先将袜子浸泡在水中,然后滴入几滴柠檬汁,搅拌袜子,让柠檬汁在水中均匀混合,然后将袜子充分浸泡在混合的水中。柠檬汁,静置10分钟后,我们可以将洗衣粉涂在沾染的区域,然后将其擦净。

2、将小苏打加到水中。准备一盆温水,然后倒入适量的小苏打,用手搅拌均匀,然后将袜子浸泡在水中,等待10分钟,然后添加洗衣粉进行擦洗。小苏打不仅可以软化变硬的袜子,而且还具有抗菌和杀菌作用。它有很多作用,而且市场上的小苏打也很便宜。

3、牙膏去污。具有良好的去污效果,首先将袜子浸入水中浸泡,然后在沾染的区域上涂抹牙膏,将其放在没有水的盆中,静置约15分钟,然后放入水中,加入洗衣粉并擦洗。最好把袜子拿出来再洗一次。袜子会更清洁。

以上就是关于袜子洗不干净怎么办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