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硅藻泥选购要注意哪些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在房屋装修时,都会选择那些环保性能出色的墙面装饰材料,其中墙衣与硅藻泥都是目前市场上比较热门的两种新型墙面装饰材料。那么硅藻泥选购要注意哪些呢?

硅藻泥选购要注意哪些
硅藻泥选购要注意哪些

1、注意查看产品检测报告。目前市面上硅藻泥产品众多,我们在购买时需要首先查看下它的产品检测报告,看下产品质量与环保性能是否符合国家标准。

2、看硅藻泥重量。通常质量出色的硅藻泥采用硅藻土为原材料,表面多孔,密度较小,因此重量较轻。而那些劣质的硅藻泥子啊生产过程中会掺有大量石材,通常重量比较重。

3、看硅藻泥涂料的颜色。通常质量出色的硅藻泥涂料是不含任何的乳胶漆涂料和树脂等粘合剂的,因此,我们可在硅藻泥倒上水之后,用手去摸下,如会出现掉粉或者掉色现象,则表示硅藻泥质量有问题。

以上就是关于硅藻泥选购要注意哪些的内容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能够让大家选择的性价比出色的环保墙面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