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拼花地板的保养方法是什么

拼花地板源于欧洲巴洛克时期,是一种以不同色彩和树种的木皮拼接,极具装饰感的地板。能依靠变幻多彩的花色、精雕细琢的工艺、个性时尚的设计,悄悄地改变着地板曾经给人留下的呆板、冷漠的印象,那么拼花地板的保养方法是什么呢?

1、空气流通。刚铺好的拼花地板,要保持室内空气流畅,防止有害气体伤害人体健康。

2、避免划伤地面。刚铺好的拼花地板,比较脆弱,经不起重物挤压,更不能在上面随便拖动家具,避免划伤拼花地板表面。

3、保持清洁。要是拼花地板上有污迹,可以用干净的抹布直接擦拭即可。

4、定期打蜡。要定期给拼花地板上蜡,这样可以保证地板的光泽度。

5、避免地板被炊具炙烤。禁止将炊具放在地板上,防止炊具的炙热使地板变形。

6、切勿浸泡地板。拼花地板上禁止有水,要是不小心将水洒在地板上,要立即用干布擦干。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拼花地板保养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了解一下吧,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