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使用跑步机的误区是什么

跑步机是很多人喜欢用的健身器材,平时使用跑步机,可能会不小心陷入误区,但自身又没发现,由此影响身体。那么使用跑步机的误区是什么呢?

跑步机
跑步机

1、盲目快跑:一开始就快跑,容易造成膝关节损伤,而且快跑容易让人感到疲劳,缩短跑步时间,所以,最好不要犯这样的错误,以免影响锻炼计划。

2、时间过长:虽然跑步时间尽量不要少于40分钟,但跑步时间太长对身体也没有多大好处,因为当跑步时间超过60分钟时,体内的蛋白质会大量消耗,人身体营养易流失过多。此外,跑步时间太长,补水不足,人也很容易出现虚脱等症状。

3、坡度越高越好:有人认为跑步机坡度越高越好,因为坡度越高,人耗费的力气越多,活动量越大,其实,这种做法是不对的,因为盲目调高坡度,容易造成小腿三头肌紧张,影响发力,时间一长,还会让小腿变粗。

以上就是使用跑步机的误区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