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选购爽肤水有什么妙招

在护肤步骤中,爽肤水是非常重要的一环,使用合适自己肤质的爽肤水不仅可以改善皮肤状态,还可以使后续护肤品的吸收更好,效果加乘。那么选购爽肤水有什么妙招呢?

选购爽肤水有什么妙招
选购爽肤水有什么妙招

1、摇晃爽肤水,观察爽肤水在摇晃后出现的泡泡量。若泡泡丰富而且细腻,还有厚厚的一层,同时经久不消,那么就是好的爽肤水。

2、倘若爽肤水的瓶子是非透明的,或者透明度不怎么好的,最好是别买,这样你就无法鉴别爽肤水的质地。

3、闻爽肤水的味道。香气较浓的化妆品主要是添加了香料,但也有一部分是原料中本身就含有香味。闻闻是否有其他化学的味道。气味较为重的爽肤水不选择的为好,因为这些当中可能添加了化学试剂,有可能对皮肤造成伤害。好的爽肤水一般不会添加过多的化学成分。

以上就是关于选购爽肤水有什么妙招的内容介绍了,大家一定要科学护肤,才可以得到更好的效果,大家一起变得美美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