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为衣服除皱

我们穿的衣服有时候会因为穿着或存放不当而起皱,皱巴巴的衣服看上去都不好看,穿上了还会影响自己的形象。那么这时候应该怎么办呢?如何为衣服除皱呢?

如何为衣服除皱
如何为衣服除皱

1、真丝衣料。取一盆30℃左右的温水,当中放少量的食醋,滴入几滴大蒜汁,搅拌均匀后,将真丝衣服放入盆中,浸泡两个小时左右,捞出自然晾干,衣料上的褶皱就会消失。

2、西服。将适量黏力较强的胶水用注射器注入起褶皱的地方,然后立即用热熨斗反复熨烫,西服就会变得平整、美观。

3、腈纶服装。将衣服展平,用50℃左右的水浸泡一下,取出后稍稍用力拉平,这样就可以除掉衣服上的褶皱。

4、纯棉服装。经过洗涤晾干后,用潮湿的毛巾敷在褶皱处,用较热的电熨斗反复熨烫可消除褶皱。

5、皮革服装。可以用低温熨斗将褶皱处轻轻熨平,熨时用包装油纸垫在衣服上,要不停的移动熨斗,这样就会使皮革服装平整如初。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为衣服除皱的方法介绍了,以上介绍的方法都是非常不错的,大家可以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