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洗衣机桶清洁需要加什么

现在很多品牌的洗衣机都有桶自洁的功能,每次洗完衣服之后,可以按这个功能键,之后洗衣机就开启了桶清洁,能够把洗衣机的内筒清洗干净。因为我们都知道,洗衣机用时间久了之后,上面有很多污垢,有了这个功能,不仅能够把衣服清洗得非常干净,同时还能够有效抵御细菌,那么你知道如何使用桶自洁功能吗?

洗衣机桶
洗衣机桶

1、启动了洗衣机的桶清洁功能,使用的时候可以不加任何东西。

2、桶自洁是通过高速运转,水流速度很快,产生很大的冲击,能够有效清洗桶内部,把里面的一些残留物或者细菌,一次性清理干净,使得下次洗衣服的时候避免污染。

3、如果你想使得清洁功能更加好,可以加入专业的清洗剂,比如市面上有泡腾片或者消毒剂,不过选择的消毒剂一定要选择相匹配的,性质要温柔,不能腐蚀洗衣机的内部,再开启桶自洁功能,能够有效消毒杀菌。

果是初次使用桶自洁功德,小编建议大家先用白醋把毛巾浸湿,然后把毛巾丢进洗衣机里面进行甩干,因为很多污垢藏在洗衣机的内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