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被诈骗贷款后怎么补救

现在贷款已经成为一种比较常见的借钱方式,很多人遇到资金问题,第一时间会选择去银行申请贷款,不过银行贷款门槛比较高,所以民间贷款也是比较好的办法。市场上有很多贷款机构,其中混杂着一些高利贷、套路贷等,那么被诈骗贷款后怎么补救呢?

被诈骗贷款后怎么补救
被诈骗贷款后怎么补救

1、及时止损:一旦发现自己被诈骗了,要及时止损,不要为了挽回前面的损失继续交钱,不然损失的金额会越滚越多。

2、收集证据:如果在贷款过程中发现自己被骗了,一定要稳住,想办法多收集一些证据,赶紧记下骗子的联系方式、微信号或其他社交号,可以通过聊天套出一些有用的信息,如果是网贷软件的话,要多截图,然后尽快报警求助。

3、拒绝还款:很多高利贷、套路贷会在借款人逾期后采用暴力的方法催收,面对这种情况一定要拒绝还款,因为超出法律范围的费用,是不需要归还的。

以上就是关于被诈骗贷款后怎么补救的介绍了,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