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给孩子挑选玩具

虽然玩具车是给小孩子玩儿的,但是我们也是非常熟悉的,毕竟是给孩子的玩具,所以在做工上和材质上都需要仔细挑选,那如何给孩子挑选玩具?

玩具
玩具

1、不买劣质玩具。挑选儿童玩具不要挑那种颜色特别鲜艳的、有刺鼻气味的玩具,这类玩具大多都是不合格的劣质玩具,对宝宝的身体健康有一定的危害。

2、挑选表面光滑的玩具。在给孩子挑选儿童玩具的时候应该首先选择表面圆滑的、无棱角的,无毛刺之类的,以免孩子玩的时候不小心伤到自己,所以应该首先为宝宝挑选光滑的玩具。

3、分年龄段。最小的孩子一般都是玩手铃之类的,一摇就响的小玩具,再大点可以要故事机、小琴、积木之类的,稍大一些的宝宝就能玩一些简单的拼图了,到四五岁时玩具就更加的丰富了。

4、不要买很小的玩具。特别要注意的是三周岁以下的宝宝不要玩很小的玩具,以免宝宝玩耍的时候,塞入嘴里,万一误吸入气管,会导致宝宝窒息的。如果想锻炼宝宝用手指捏取小物品的能力,那么当孩子在玩儿时应该时刻在身边看户好,以免造成意外。

5、男女玩具。像女孩子一般喜欢布娃娃、故事机、厨房玩具等,她们会用这些玩具在一起玩过家家。男宝宝一般喜欢水枪、小飞机,玩具车、小坦克之类的玩具。所以在挑玩具的时候也是需要注意一下的。

注意:如果孩子太小的话肯定不适合玩有小零件的玩具,以免吞咽对孩子造成伤害。应该给孩子玩一些大一点的无毒性的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