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挑选蛋挞

蛋挞是一种以蛋浆做成馅料的西式馅饼,现在蛋挞主要分为牛油蛋挞和酥皮蛋挞两种,我们常吃的也就是其中的酥皮蛋挞,那如何挑选蛋挞?

蛋挞
蛋挞

1、看外形。吃蛋挞的人肯定关注蛋挞的外形,所以蛋挞的外形非常重要,我们要选择外形完整,无变形,无破损的蛋挞,这样吃起来才会方便,口感才好。

2、看色泽。蛋挞的颜色也很重要要,在购买时选择色泽淡黄,油润的。

3、闻气味。蛋挞的香气要达到自然,不刺鼻,无异味。如果闻起来味道不对的话,就不要在购买了。

4、看包装。蛋挞的包装保证了其质量,我们要选择包装严密的,无破损、无泄漏的,其次包装盒上面的产品信息要完善。

5、看场所。购买蛋挞也是要看场所的,如果是新鲜出炉或者是防在柜子里面的蛋挞,在购买时需要观察售卖人员有没有戴手套、口罩之类的卫生用品。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挑选蛋挞”方法,因为蛋挞的营养含量很高,所以建议大家可以将蛋挞当做早餐来吃,不仅可以吃饱,而且可以提升自身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