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内墙潮湿怎么做防水

很多时候大家都会有一个苦恼,就是一旦遇到雨季或者空气潮湿的时候,家里的墙壁上都会返潮,墙上出现水滴等现象。如果这个现象不及时处理的话,时间久了潮湿的环境会让墙壁上面发霉,而且墙皮容易脱落,严重的还会引起皮肤过敏湿疹等,就会影响到家人的健康问题。那遇到墙面潮湿我们可以怎么办呢?

内墙
内墙

1、我们可以直接在墙上涂上一层防水面漆,这种油漆可以很好的防止水分浸透,不会让水分子进到内墙里,功效很好,而且操作起来很简单方便。

2、购买除湿剂,利用干燥剂的作用来吸收水分,一般超市里都有的卖,常见的除湿剂类型有两种,吸湿盒和除湿包。

3、空气吸湿器,它的功效就是把空气里的湿气全部吸进去,然后把湿气变成水分。但是这个方法比较耗时,见效慢。

4、给墙面做上砂浆防水剂,这一款防水剂是目前比较先进的新型材料,它的特点就是无毒、耐高温、并且防水性能很好。现在适用于各种建筑方面,比如游泳池、地下隧道和地铁的防水、地下室的防水治理等方面。

或者在墙上加上保温层,保温层的作用就是让室内的温度不被室外影响,而且保温隔热,适合家里有小孩儿的家庭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