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室内开关选购技巧有哪些

室内照明中的开关插座是每个家庭装修中必须使用到的材料,它不但是安全用电的重要部件,还具有很好的装饰功能,那么室内开关选购技巧有哪些呢?请看下文介绍。

1、看外观。可以根据外观来选择开关,尽量和整体装修风格一致,这样才更加的协调。

2、看手感。质量好的开关表面光滑、面板无气泡、开关拨动手感轻巧不紧涩,插头插拔不会太紧;而劣质开关比较软,会出现开关手柄停在中间位置的现象,造成安全隐患。

3、看分量。可以掂下开关重量,因为分量重的开关,里面的铜片厚,而且铜片是开关的关键部分。另外,优质开关内部选用的是优质铜片,这样更能提高结构保持力和导电率。目前,市面上比较好的插座是黄铜,其次是磷青铜和红铜。

4、看品牌。要选择大品牌、知名度高的品牌开关,这样的开关不仅质量好,而且售后更加有保障。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室内开关选购技巧,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