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airpods2防水吗

众所周知,AirPods2是苹果公司旗下的一款电子产品,相比于性能的提升和功能的升级方面,更多用户关注的是这一代AirPods2的防水能力。那么airpods2防水吗?

AirPods2
AirPods2

1、从苹果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新一代AirPods2并没有标注防水能力,换言之AirPods2和上一代一样不防水。

2、新款AirPods2一次充电最长可聆听5小时1或者通话3小时。再加上充电盒能存储多次额外充电的电量,满足超过24小时的续航。放入充电盒中15分钟,即可获得最长可达3小时的聆听时间4或最长可达2小时的通话时间。

3、AirPods2配备全新的AppleH1耳机芯片,使用光学传感器和运动加速感应器来检测你是否已将它们戴入耳中。无论是双耳同时使用AirPods,还是仅佩戴其中一只,H1芯片都能够自动传送音频和激活麦克风。

以上就是airpods2防水吗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