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墙面防潮的处理方法有哪些

很多住在低层的朋友应该都有遇到过家里返潮的情况,尤其是地面和墙面,到了下雨的时候会更潮湿,那墙面防潮的处理方法有哪些呢?

墙面防潮
墙面防潮

1、除湿剂返潮:现在市场中有卖各种的除湿剂,例如常见的吸湿盒、除湿包等,只需要挂在家中,就可以吸收室内的湿气。

2、吸湿器防潮:家中的空调一般都有除湿的功能,可以将其打开,不过空调除湿效果不明显,还会使人感到寒冷。也可以安装专门的吸湿器,但是价格也相对较高。

3、石灰、竹炭除湿:石灰和竹炭有很好的吸湿作用,可以用小布袋装一些石灰,扎好放到屋内的各个角落,避免被家里的小孩子食用。竹炭绿色环保,但是使用一段时间后会饱和,要定期更换才能起到较好的吸湿效果。

4、铺报纸除湿:如果家中的各个角落以及墙面都有返潮的情况,可以在使用其他方法除湿的同时,在墙角以及墙面、地面上铺一些报纸,起到一定的防潮效果。

以上是关于墙面防潮的处理方法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