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发泡胶弄衣服上怎么清洗

市场上提供的发泡胶质量都很好,而且粘接力也很强,一旦沾上衣服或是皮肤上都很难清洗,要想更好的去除这种胶黏剂,就要采用科学的方法进行。那么发泡胶弄衣服上怎么清洗呢?

发泡胶
发泡胶

1、趁未固化用大量水清洗。要知道,未固化的发泡胶对于皮肤和衣服有着很强的粘接性,如果此过程中沾上发泡胶,就要及时用清水清洗,以防造成不好后果,必要时要去医院进行就医。

2、用刀片去除。如果发泡胶干了就要强行去除,通常采用的方法就是用刀片或割,这种方法不适合皮肤上的发泡胶。如果是粘在衣服上,可以把衣物放太阳底下暴晒,几日后用手搓搓便好。

3、用市场上专卖的清洗剂。还有的一种比较常用的方法,就是用清洗剂清洗,而这种清洗剂必须是专业的,千万不要盲目选择。只有有针对性的选择高质量的清洗剂才能帮助去除,而且不伤衣物和皮肤。

4、尝试丙酮来清洗。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相似相容的原理,如果不小心沾上发泡胶,还可以用丙酮来处理,根据相似相溶原理,可以达到清洗的效果。还有的人说用汽油也可以,究竟行不行只要试一下就知道了,如果不行就赶紧想别的方法进行清洗,以免造成不好的后果。

上述介绍的这些都是有效清洗发泡胶的方法,希望大家能够充分的认识了解,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可以更好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