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地板甲醛释放多久

很多人家庭装修的时候喜欢铺设木地板,给人的感觉就是自然、大方、高档,但是在购买材料的时候我们也需要注意,如果购买的是便宜产品,这种地板的板材甲醛有可能就会超标,后期会慢慢释放出来,那么地板甲醛释放需要多久?

地板甲醛
地板甲醛

1、地板甲醛释放的时间是不等的,有的是两、三个月,有的甚至能够达到几年或者几十年,主要就是看你选择的地板是什么基材。

2、如果选择的是质量稍微好一些的实木地板,它的甲醛释放量就会少一些,释放的时间就会缩短,可能只需要几个月。只要甲醛不超标,对人体的伤害就不是特别大。

3、而如果选择的是复合地板,根据它的结构,分为了四层,有一层是基材层,为了保证粘结效果,有的商家会使用劣质的胶水,所以甲醛释放量的时间就会比较长,能够达到几十年。如果选择的是环保胶水,释放的时间就会短一些。

以上就是对于地板甲醛释放多久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