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卡宴三种模式使用方法是什么

保时捷卡宴作为一辆保时捷,可以说运动性能那是毋庸置疑的,卡宴有着三种不同的使用模式来应对不同的环境,那卡宴三种模式使用方法是什么?

卡宴三种模式
卡宴三种模式

1、卡宴的运动模式:简单来说就是让整车驾驶起来更具侵略性和攻击力,而在较好的路面下,运动模式都能提供更精确的转向反应。选择运动模式(SPORT)的话,感觉上悬架就会扎实,来自地面的震动也会更为直接一点,但在颠簸过后车身的晃动情况就会得到改善。所有的卡宴车型都配有新的运动模式,它重新校准了节流阀以保证动力更加十足的开闭功能,强迫变速器从一档而不是二档开始,延迟了稳定管理系统开始介入的时间。

2、卡宴的舒适模式:如果选择PASM的舒适模式(COMFORT),减震器会变软一些,吸收路面的震动,但车身会有一些晃动。舒适模式能够提供舒适性和操控性。

3、自然模式:通俗来说就是这款车要具备一定的越野能力、并兼顾公路行驶的舒适性和超级跑车的性能。

具体使用什么模式,其实主要还是根据不用的需求来使用,有的时候需要高速超车,那就用运动模式,甚至可以用加强运动模式,但是一般情况就用自然模式就可以了,因为各方面都很均衡,舒适模式是为了乘车舒服打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