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判断手机主板坏了

社会的不断发展,手机几乎已经成为每个人的必需品,它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方便,通过手机我们可以快速和人联系,我们也可以通过手机了解一些新鲜的事物,那么怎么判断手机主板坏了呢?

怎么判断手机主板坏了
怎么判断手机主板坏了

1、黑屏。如果手机总是出现闪屏,甚至黑屏现象,而且按关机键也没有用的话,则说明主板坏了,需要更换手机主板。

2、系统启动失败。如果手机总是提示系统启动失败的话,则也可以说明是手机的主板坏了,这时候重装系统也没有办法正常使用。

3、蓝屏。如果手机出现白屏,或者蓝屏现象,而且手机上的app图标全没有了的话,则也可以说明是手机主板出现故障。

4、无法联网。如果手机网络连接不上去,而且电脑也拨打不了的话,则说明该手机的主板坏了,此时重新启动手机可能也没有什么用。

5、死机。如果手机总是出现死机现象的话,则说明手机主板坏了,需要更换手机主板,或者先拿去手机店检查一下,反正检查也不需要钱。

6、无法开机。如果手机无法开机的话,则有可能是内存或者cpu有问题,通常是需要连手机主板一起换掉才可以。

以上就是怎么判断手机主板坏了的相关内容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