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装修好的墙面补个插座怎么弄

有的朋友在装修之前会找相关的室内设计来对线路的走向进行设计,但是可能在设计的时候有一些问题,导致有些需要有插座的地方没有安装插座。后来施工完了墙面都已经封好了,家具电器都已经搬进来了才发现电器没有地方插,这个时候有些朋友就想着再补一个插座,但是这个想法不知道如何实施,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墙面插座
墙面插座

1、凿墙。这种方法比较粗暴,而且所需要的时间和人力物力也相对较大。在原本已经装修好的墙面上按照自己的需求凿出线路,然后将电线按照这个线路接进去,将插座连接安装好之后固定在墙面上;再用石膏和腻子将墙面抹平弄好。这个方法虽然是可以实施,但是他需要将已经装修好的墙面破坏掉,就涉及到重新请师父所需要的费用、后续打扫所花费的时间,个人觉得为了加一个插座没必要这样操作。

2、明线。这个方法不需要凿墙,直接从进电箱拉一根线连接到需要安装插座的地方,把明线在墙面上固定好之后在那个位置安装上插座。虽然免去了凿墙的麻烦,但是明线看起来很不好看,不管你线拉的多直,它始终是明线,是裸露在外面的。从视觉效果上看起来,就没有那么舒服。所以这个方法小编也不是很建议。

3、插排。插排也叫拖线板,现在在我们的家中是经常用到的一个工具。当家中的插座数量不够或者是用电器到插座的距离不够的时候,我们就可以使用一个拖线板来进行延展。拖线板这个方法可以免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不需要凿墙,不需要走线,只需要按照自己的使用需求选择一个适合长度适合插头数量的拖线板就可以了。

小编说的可能不是很全面,只是举一个例子,各位朋友在设计的时候一定要想的全面一些。希望小编以上提供的内容可以很好的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