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托业和托福的区别是什么

对于很多大学生来说,在国内求学已经满足不了他们的需求了,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在经济能力允许的前提下,想要去国外深造,那托业和托福的区别是什么?

托福
托福

1、测试目的不同。托福和托业在测试目的方面是不同的,大学生们在申请学校的时候,这些学校也是有要求的。托福是大多数的美国大学和研究所要求国外的大学生在申请的时候具有一定的考试成绩,他们通过这种成绩来衡量录取的事宜,而托业则是为了测试申请者在职场环境中与他人拥英语沟通的能力,托福和托业在这方面是完全不同的。

2、目标人群不同。托福的目标人群是那些想要出国的高校学生,他们需要在申请的时候提供一份语言水平的证明。托业所面对的目标人群范围相对来说大了很多,托业针对在国际环境中工作的人群,主要考察这一类人在工作中和他人沟通和完成工作的能力。

3、考试内容不同。托福的考试内容分为听力,阅读,口语,写作四个部分,这些考试内容通过计算机来完成,阅读和听力是一场考试,口语与写作是一场考试。托业也是测试这四部分内容,但是这四部分的内容是一起进行的,测试的时间也比较长,往往是四五个小时左右。

当然除了这三点不同以外,托福和托业的主办机构也是不同的。无论是进行哪一种考试,大家都要认真对待,争取考出自己应有的水平,顺利通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