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橡木浴室柜的优缺点有哪些

浴室柜可以说是现在比较常见一种,为了满足人们的需求,市场上也就出现各种材质浴室柜,那么在选择时可以根据你的装修风格来进行搭配。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橡木浴室柜的优缺点有哪些。

橡木浴室柜
橡木浴室柜

1、优点:时尚的外观。如果要从它的材质方面来出发,可以说它有着突出的木纹,给人就有一种古朴和时尚的感觉。

2、柔韧性、可塑性好。本身观赏价值就很高,同时能够根据消费者需求来确定。

3、坚实、耐磨。如果跟其它的木材相比起来,密度比较高,而且还坚实,耐磨性又好。

4、耐腐蚀、不易吸水。如果其它的木材质相比起来,这种材质的浴室柜更加耐腐,而且密度又较高,还不容易吸水。

5、缺点:原材料少,成本高。主要这种材料它的原产地是在俄罗斯跟美国,如果从成本上来讲会比其它的浴室柜更贵。

6、开裂。烘干后稳定性能好,但是这种木材质比较沉硬,要将它的水份的烘干也是很多难,如果没有处理好的话就导致表面变形和开裂。

以上就是对于橡木浴室柜的优缺点有哪些的全部内容,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