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毛坯房长期空置的弊端是什么

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薪资越来越高。很多人都加入了炒房的圈子,有的人手上甚至好几套房,等房价涨了的时候在高价抛出,这样是有弊端,对于业主暂时不住的毛坯房小编这边有办法利用起来,接下来小编就说给你听听。

毛坯房
毛坯房

1、自房屋购买交房后,就开始计算物业费了,业主房屋如果长期闲置,也是需要交物业费用。

2、长期空置的弊端有很多,当水管堵在你这一层时,物业要联系你之后才能清理水管,这样就达不到及时的维修的目的,影响了楼上楼下污水的排放。

3、新楼盘开盘时,大多住户基本都是一起入住的,当你后期在想搬进来住进行装修的时候,会影响到这栋楼层的其他住户,如若装修,要提前跟邻居打好招呼。

4、毛坯房不装修是没有窗户的,不安装窗户的情况下,长时间风水日晒,雨水打进家里,会腐蚀家里的水泥地,导致水泥地出现裂痕,影响后期的装修。

而且长期不入住装修,室内房屋出现了各项质量问题很难被发现,等后期入住发现在装修起来很可怜会影响到楼下住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