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橱柜怎么选

拥有一个好的厨房是女主人的心愿,所以厨房装饰不能掉以轻心,要认真选购一套高质量的橱柜,这样不仅能提高生活品质,而且还能为以后的打理省不少心,那么橱柜怎么选呢?

1、环保问题。橱柜的使用寿命都比较长,而且橱柜的主要部分就是板材,对于橱柜的板材一定要选择环保性好的,因为橱柜需要长期使用,如果不环保,长期下来对家里空气质量会有影响。

2、外观造型。橱柜的外观造型也是比较重要的一个指标,橱柜好不好看,可以看造型设计、橱柜门板、台面、五金配件等。

3、台面材质。橱柜台面材质主要分:人造石、天然石、不锈钢等。人造石耐用性比较好,易清洁;天然石硬度比较强,耐刮,而且造价低,但是抗渗透性和易清洁性不强;不锈钢一般用于酒店后厨,家庭装修一般比较少用。

4、五金配件。五金配件的质量好坏,将决定橱柜的使用体验,质量好的五金配件使用多年依然是静音无噪,而劣质的五金配件使用时间久了,容易发出吱吱的响声。

以上就是关于选购橱柜技巧的相关内容,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