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奥拓保养灯怎么归零

不管是去铃木的授权服务店保养,还是自己去做保养,在保养过后都是要将保养灯归零的,这是为了再次记录距离下次保养的间隔。那么新奥拓保养灯怎么归零呢?

新奥拓保养灯怎么归零
新奥拓保养灯怎么归零

1、车辆未保养:接通点火开关至ON档,短按MODE键,把仪表信息显示器的显示内容切换到总行驶里程的显示界面,在显示器显示总行驶里程期间,持续按下MODE按钮5秒钟以上,信息显示器将显示OIL符号2秒钟;

2、然后放开MODE键,在显示器显示OIL符号期间快速点按MODE按钮5次以上;OIL符号将闪烁3次后熄灭,归零复位操作完成。

3、车辆进行保养后:接通点火开关,在组合仪表信息显示器OIL符号显示期间持续按下MODE按钮5秒钟以上;在OIL符号开始闪烁后,迅速点按MODE按钮5次以上;OIL符号将闪烁3次后熄灭,保养提示报警灯熄灭,归零复位操作完成。

当保养灯亮起时,应尽快找个时间去做保养,可不要拖太久了,毕竟定期保养不仅可以让新奥拓能够在一个很好的状态,还可以检查出一下隐患,避免在行驶时出现汽车故障,在定程度上也提高了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