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Pad如何省电

相信大家对于iPad不会陌生了,iPad是苹果公司旗下的一款平板电脑,受到众多消费者的欢迎。一些用户在使用iPad时,觉得电量消耗得非常快,那么iPad如何省电呢?

ipad省电
ipad省电

1、降低屏幕亮度:降低屏幕亮度是最简单和有效的方法。通过设置>亮度>壁纸可以完成操作。另外,可以双击多任务栏,然后刷到右边,调整左边的亮度模块。

2、锁定你的iPad:在指定时间内,这可以让你的iPad进入睡眠状态。设置>常规>自动锁定,然后设置较短的时间间隔,比如2分钟对iPad来说就较为适宜。

3、禁用推送通知:即使你的iPad是在睡眠模式下,它仍然在后台做很多事情。例如它会检查应用程序的通知,这会让你的ipad消耗电量。当你对某些应用程序不感兴趣的时候,可以通过设置>通知,更改设置。

4、减少定位服务的使用:启动定位服务的应用程序(如地图)会缩短电池的使用时间,特别是在LTE/4G下。可前往设置>位置服务进行更改。

以上就是iPad如何省电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