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pad充电慢是什么原因

不管ipad的电池容量多大,用久了都需要充电,有些人发现自己的ipad充电速度开始变慢了,好几个小时都没有帮将ipad充电完成,那ipad充电慢是什么原因?

ipad
ipad

1、后台运行应用太多:ipad充电慢首先可能是ipad后台运行的应用太多了,建议用户清理一下ipad的后台运行应用,或者直接关机重启一下也是可以的。

2、边玩边充电:其次若是用户边玩ipad边充电的话,充电速度也是会相应变慢的,因此为了确保ipad充电速度,尽量减少边玩ipad边充电的情况,同时iPad充电最好用原装的大功率专用充电器,用普通的苹果充电器,电流达不到会导致充电慢。

3、充电时气温低:ipad气温低也会造成充不进电,解决方法就是用电吹风在iPad后盖加热到摸上去有点暖和再充电,温度大致在40度以下20度以上即可。

如果平常不希望自己的ipad耗电太快而需要经常性的充电时,建议可以多注意省电,避免ipad耗电太快而给人们造成非常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