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冰箱怎么运输

冰箱如今已经成为居民生活必备的家用电器,但是如果自己需要搬家了,那使用后的冰箱要运输到另外一个地方去,那冰箱怎么运输呢?

冰箱
冰箱

1、冰箱包装。冰箱运输之前需要对于冰箱进行包装,去除冰箱内部的食物,并且用胶带固定冷藏室搁物、保湿盒以及冷冻抽屉等容器活动的零件,关紧冰箱门,并用胶带固定,这样可以减少运输过程中外力对于冰箱产生的震动、摩擦。

2、运输过程。运输中不能抓住冰箱门把手、冷凝器以及台面进行施力,倾斜角度不要大于45°,过度倾斜或是水平都会使内部的润滑剂流入到压缩机雨季电动机制冷系统中,在转角拐弯的时候需多加注意,不要出现磕碰的现象。

3、冰箱装车。装车时需要将冰箱平放在车厢中,禁止将冰箱倒置,否则会引起压缩机内部的减震弹簧的脱钩,冰箱无法正常的运行,放置完成后可在周围摆放一些货物,用绳子之类的将冰箱固定住。

4、冰箱静放。冰箱到达到目的地后,不要立即通电,需静放3个小时的时间之后再插上电源,这样可以延长压缩机使用寿命,将冰箱放在远离太阳直射的地方,减少耗电量。

以上是关于“冰箱怎么运输”的方法,其实现在有很多搬家公司,如果自己有条件的话可以让搬家公司去搬就可以,自己省时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