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pu皮衣怎么保养

PU皮相较于真皮来说比较便宜,同时光泽感都比较好。PU皮现在已经使用得比较广泛,比如做成PU鞋子、PU皮衣等等。特别是PU皮衣穿上有种酷酷的感觉,但是pu皮衣怎么保养呢?

pu皮衣怎么保养
pu皮衣怎么保养

1、使用风油精来擦拭PU皮衣。如果在平时穿PU皮衣次数不是很多,且污垢不是很多的时候,这个时候用风油精擦拭是比较适合的。

2、使用棉布沾水擦拭PU皮衣。最为简单的就是拿一条棉布,准备一盆水,用棉布轻轻的沾一点水,拧干后就直接擦拭PU皮衣。

3、机器干洗PU皮衣。干洗PU皮衣能够有效的减少对皮衣的损伤,最好是拿到洗衣店洗,因为一般家中没有备有机器干洗的。

4、用棉球沾水再擦拭PU皮衣。棉球最好选择干的,然后用喷雾喷在棉球上,再就擦拭皮衣就可以了。

5、用棉布沾蛋白就可以清楚PU皮衣污垢。这里一定要是蛋白,不是蛋液,用棉球沾上一点轻轻擦拭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关于pu皮衣怎么保养的方法介绍,如果嫌麻烦就选择最为简单的一种方法来实施也是可以的。另外要意避免阳光照射,放在通风处晾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