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充电宝能带上飞机吗

现在大家都喜欢玩手机,如果在外面手机没电就会没有安全感,所以都会携带一个充电宝出门,那充电宝能带上飞机吗?

充电宝
充电宝

1、100Wh以内充电宝能带上飞机。

2、充电宝能不能带上飞机取决于能量的大小,根据相关规定,额定能量在100Wh以内的充电宝是可以带上飞机,额定能量在100Wh~160Wh之间的充电宝需经航空公司批准后才能带上飞机。

3、充电宝的外表需要有清晰、全面的标识,并有3C认证,民航局规定每人不得携带超过2块的充电宝。通常情况下充电宝的电压为5V,根据公式换算,容量在20000毫安以内的充电宝可带上飞机。

4、严格的规定是为了避免出现假冒伪劣或是安全性质较差的充电宝,影响飞机的安全飞行,所以充电宝不得托运,额定能量合理的可随身携带上飞机。

总额定能量在100Wh以下的充电宝可带上飞机,但总数不得超过2块,额定能量在100Wh~160Wh之间需经过航空公司批准后才能带上飞机,充电宝表面要求带有清晰、全面的标识以及3C认证。